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小麦开镰 护电在前


6月6日,国网江苏省邳州市供电公司八义集供电所运维班长王树田及杨永生带着拉线护套,沿着10千伏八农线巡查,对沿线麦田里的电杆拉线增设安全护套,以警示田间作业的大型收割机、拖拉机等当心电力设施,勿要刮撞电杆及拉线。

  小麦金黄,到了收获时节,在小麦开镰收割前,该公司八义集供电所提前做好电力设施保护。6月2日至6日,组织运行维护班成员,分4组对辖区高低压线路巡查,在麦田及道路边电杆拉线增设安全护套,悬挂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牌,警示大型机车在田间作业或经过,当心电力设施。并出动宣传车,走村入户串巷,宣传电力设施保护。该所运维人员还带着《告沿线客户一封信》,向电力线路沿线村民散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规,友情提醒广大农民兄弟,在田间割麦、耙地、播种时,爱护田间的电杆、拉线,机车绕行,严防撞杆刮线,造成倒杆断线事故。发现电力设施受破,根据《一封信》上的电话号码,及时向供电所汇报,争当义务护线员。

  连日,该所共增设电杆拉线护套57根,悬挂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牌100多块,散发《告沿线客户一封信》2000多份,出动宣传车4日次,在小麦收割前,提前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保航供电线路安全运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小麦 拖拉机 耙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