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云南新平者竜乡实施稻田养鱼工程助民增收促发展


  5月26日,县农业局普家伟副局长带领水产站工作人员深入者竜乡,为庆丰、者竜两个村(居)民委会118户养殖农户,提供优质鱼苗1800公斤,鼓励农户发展稻田养鱼,拓宽农户增收渠道。

  稻田养鱼工程是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农业科技推广重点措施和种植业结构调整的主要内容之一,是带动一方百姓脱贫致富的“民心工程”,是兴农活农强农的重要举措。不仅丰富了老百姓的菜篮子,还为农民增收开辟了新的致富门路。我乡紧紧抓住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机遇,充分发挥我乡地处山区,坚持“生态、绿色、品牌”理念,利用稻鱼共生循环系统,多举措引导农户发展稻田生态养鱼产业,让稻田养鱼农户收到“一田多用、一水多用、一季多收”的效果。

  结合“四群教育”的深入开展,市、县农业局作为者竜乡的联系单位,坚持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帮助者竜乡解决实际困难,促进者竜乡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庆丰 农业和农村经济 农民增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