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三元:开展春季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2月24日起,春耕来临之际,为保证农产品生产者的收益和权益,三元区农业局农业行政执法大队配合三明市农业局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春季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加强三元区城区以及岩前、中村、莘口、城东四个乡镇的农资市场的检查。检查了农资市场的种子、农药和化肥,检查种子是否经过审定,种子标签信息以及台账信息,对农资市场的农药和化肥进行规范化检查,对即将过期的农药责令下架处理,严厉打击农资违法经营行为。
  本次春季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共出动了执法人员25人次,检查农资经营单位32家,农资产品430批次,要求下架即将过期农资产品28批次。通过本次的农资打假专项行动,更好的规范了农资经营市场,确保农产品生产者能够买到放心农资。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种子 化肥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