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牛肉什锦粥的材料和做法步骤


西湖的风景是闻名遐迩,而西湖边的美食更是不得不尝,其中西湖醋,牛肉什锦就是最为出名的菜肴了。相对于西湖醋鱼,牛肉什锦粥制作方法简单,是可以在家中做来吃,招待亲朋好友也非常合适。下面我们就介绍下牛肉什锦。

牛肉什锦粥的做法

一、牛肉什锦粥的用料 牛肉什锦粥要准备的是粳米,牛柳,鸡蛋,冬菇,香菜,盐,胡椒粉,淀粉,和鸡粉。

二、牛肉什锦粥的做法 第一步:牛柳先洗干净剁成牛肉肉糜,置于碗中。 第二步:碗中加入盐,白胡椒,淀粉搅匀后稍稍地上几滴薄油,慢慢腌制几分钟待用。 第三步:香菜去除菜叶后切丝,冬菇泡发后切丁待用。 第四步:将鸡蛋中的蛋清和蛋黄分离,去蛋清待用。 第五步:锅中加入油用火热烫后放入牛柳肉糜,葱花大火爆炒直到牛肉肉糜断生变色。 第六部:加入适量的清水后,放入冬菇丁,大火烧沸后关火待用。 第七步:将粳米淘洗后放入高压锅中,开火烧煮二十分钟。 第八步:放入之前的牛肉肉糜和冬菇丁,用勺子搅拌均匀。 第九步:将蛋清淋入锅中,同时用筷子慢慢搅拌之后滴入胡椒粉,盐,香菜。 

原创:果蔬百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牛肉 香菜 粳米 淀粉
上一篇 : 白粥减肥法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