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制何首乌的食用方法


 制是一种很不错的药材,有很多功效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制何首乌的食用方法吧。

 

 

制何首乌的食用方法

何首乌煮鸡蛋

1.何首乌煮鸡蛋材料:何首乌100克,两个鸡蛋,适量的葱、生、食盐、料酒、味精和、猪油。

2.何首乌煮鸡蛋的功效:何首乌煮鸡蛋有很好的补肝肾作用,还可以益精血,还能抗早衰。驿于一些血虚体弱的人又有头晕眼花的情况的人,如果头发早白,的都可以吃何首乌煮鸡蛋。

3.何首乌煮鸡蛋制作方法:先把何首乌洗净以后再切成3.3厘的块,再把何首乌和鸡蛋一起放进锅里加上水加上配料一起煮,煮到蛋熟以后再倒出水取出蛋就可以吃了。

何首乌蒸

1.何首乌蒸猪肝的原料:何首乌20克,250克猪肝片,杞子10克,姜片,葱段,盐,白糖,麻油,生抽,米酒等适量。

2.何首乌蒸猪肝的做法:先把首乌放进温水里面泡上五个小时,再切片,,再把猪肝切片,再腌一下,把杞子洗干净,再把所有的材料都放进锅里蒸上六分钟的样子就可以了。

3.何首乌蒸猪肝的功效与作用:可以补肝益肾,也有很好的益精血的作用,还有黑发的作用。

 

原创:果蔬百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何首乌 制何首乌 麻油 食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