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当归苦参丸的作用和副作用


 苦参丸是一种中成药,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由于它是非处方药材,很多人在身体出现不适时,都会食用它。但是我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服用当归苦参丸以前一定要对它的作用和副作用做一个全面的了解,对症适量用药,以免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那么当归苦参丸的作用和副作用有哪些呢?接下来我就详细告诉大家。

当归苦参丸的作用和副作用

 1、当归苦参丸的成分

当归苦参丸是一种中成药,它的主要成分就是中药当归和苦参,配料有蜂蜜和朊等,它制成以后是一种黑色的颗粒状物质,服用时可以直接用温水送服。

2、当归苦参丸的作用

凉血和祛湿是当归苦参丸的主要作用,平时人们身体出现血燥湿热时,可以服用此药,血燥湿热的常见表现是人们面部生疮以及长粉刺或者疙瘩。另外当人们出现湿疹或者酒糟鼻时,也可以适量服用当归苦参丸,服用一段时间以后也能让症状明显好转。

3、当归苦参丸的副作用

很多人在服用当归苦参丸以前有些担心,怕服用以后有副作用产生,这种担心也有道理,是药三分毒,当归苦参丸也不例外,但是只要按正常用量服用,它不会对人们的身体产生伤害人。但是大家一定要知道,在服用当归苦参丸期间,是不能服用温热性药物的,也不能吃一些辛辣或者刺激的食物,不然会让当归苦参丸的药效大大降低,起不到应有的治疗效果。

原创:果蔬百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苦参 当归 伤害 蜂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